Digital Image Recovery 數位照片救援

image

  • 下載:http://tinyurl.com/yydc7u
  • 功能:救援磁碟或SD卡裡被刪除的照片。
  • 經驗:我的SD卡已格式化後,再拍了100多張照片 (所謂的複寫),竟然還是救回格式化前的檔案;圖片救援比 FinalData 強,因為這次 FinalData 只救回毀損的jpg。
  • 備註:若SD卡接到電腦,卻顯示要格式化,不是卡壞了,而是讀卡機對該SD卡支援不好,換個讀卡機試試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在連接記憶卡到電腦後,電腦提示需要進行格式化,取回所有檔案資訊之前,請不要格式化相關記憶卡。為了找回丟失的檔案資訊,我之前使用的是一款名為Renee Undeleter的檔案救援軟體,軟體內建了三種不同的檔案救援模式,可針對不同的檔案丟失原因從不同的儲存裝置找回丟失的檔案。
https://www.reneelab.net/data-recovery-software-for-micro-sd-card.html